close
之前的我可以不開心就流浪

現在有了工作需要堅持下去

改天暴走了該怎辦

我剋的住我自己嗎

也不是沒想過想走偏路 好幾次了

卻只能靠著放逐自己 找回目標

荒唐~太荒唐了

最近自己又變的不像自己

還是說這才是真的我 我迷惘了

我不想要成為如此的人

我痛恨 我貶視  但卻每每誤入

人性真的是如此嗎

現在自己又被困在自己的哲學監牢

也許我只是在為自己的錯找藉口

或許我沒那麼偉大到不會犯錯

但是  我不想做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

當我不在相信我自己  我什麼都沒有了

緊緊依附著的夢靨  貼的我喘不過氣

抓不到摸不著  

我想流浪...讓自己喘口氣

我更想要的是看看這世界這宇宙

是依靠著怎樣的信念 存活下去

文字只不過是人類的表達方式之ㄧ

無法用文字說明的東西太多了

我想流浪  不依靠什麼的流浪

讓自己隨風飄逐  最好是能煙飛灰滅

那麼  再也不用考慮的太多





把自己導向了盡頭  應不應該  誰能知道

或許是新的開始  也可能從此消失

如果那樣  那從前算什麼  現在算什麼

是什麼東西的伏筆嗎 

是為了製造這結果的合理解釋嗎 



我不傻  相信自己可以解決的

一直都相信著自己  不是嗎

動搖了嗎  沒有吧

我   真的   只想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